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艾朗卡代表政府回答宪法法院 重申就业综合法根据国家法令草拟乃至立法

作者: [时间]:2021-06-19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6月18日报道,经济统筹部长艾朗卡·哈达托(Airlangga Hartarto)于6月17日通过在线方式参加宪法法院庭审,他在宣读总统交代的就业综合法声明表示,府会于2020年一致赞成的第11号有关“就业综合法”已通过符合生效的法律程序规定。

艾朗卡也重申,公众在制定就业综合法时具有参与权,并与就业综合法案工作委员会(Panja)公开讨论有关拟定就业综合法案事项。他说:“社会民众在遵守防疫卫生规则前提下可出席参与讨论就业综合法之外,也可通过如视频及YT频道等电子媒体参与讨论。”

另一方面,身为从业党总主席的艾朗卡强调,那些申请对就业综合法进行违宪审查的诉求人,也不会由于就业综合法而受到妨碍。

艾朗卡认为,综合就业法在出现日益剧烈争论的时期,反而会扩大印尼员工的就业机会。他说:“从而诉求人的宪法权益仍完整如初,没有减少,没有限制,没有被刁难或没有遭受亏损。”

据悉,宪法法院把就业综合法案的审核分成正式及理论两个部分。这次宪法法院着重于有关违宪审查,即是从今年6月10日开始算起,在60天内作出判决。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5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