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政府推出第76周年国家独立日标志及主题

作者: [时间]:2021-06-17 [来源]:CNN Indonesia [浏览次数]:

据印尼CNN新闻网6月17日报道,政府于2021年6月17日推出了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成立76周年的标志和主题。标志的推出伴随着“韧性印尼,印尼成长”主题的推出。

6月17日在国务秘书部(Kemensetneg)的官方网站上上传了启动仪式。标志和主题是通过编号为B-446/M/S/TU.00.04/06/2021的国务秘书部部长的信件揭幕的。这封信由国务秘书部部长Pratikno于6月16日签署。

这次印尼独立周年纪念标志使用了Lexend字体。徽标由数字76和右上角的字母“TH”组成。今年的主题也显示在标志旁边。政府将“韧性印尼,印尼成长”定为印尼共和国第76个独立日的主题。徽标以各种变体呈现。背景为白色时,徽标和主题为红色。当背景为红色时,徽标和主题则为白色。

国务秘书部部长邀请每个政府机构下载标志。他还要求各级政府将标志和主题社会化。他说:“同时,我们要求您在您的工作环境中对其进行复制和社交,并帮助将其传播给公众。”

资料来源:https://www.cnnindonesia.com/nasional/20210617153526-20-655750/pemerintah-luncurkan-logo-dan-tema-hut-ri-ke-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