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总警长五项指示铲除各地港口暴徒或流氓行径

作者: [时间]:2021-06-17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6月17日报道,国家总警长李斯蒂奥(Listyo Sigit Prabowo)警察上将发出电报命令,指示各地警区长必须铲除各个港口的流氓或暴徒行径,包括敲诈勒索等行为,这一切是为改善港口的服务,使到业界人士和民众感到安全,并稳定社会治安。

李斯蒂奥发出上述指令,主要是因为最近以来,港口及其周遭地区的暴徒敲诈行为越来越猖狂。

上述编号为ST/125/VI/HUK.7.1./2021的电报,是警察刑事罪案组主任阿古斯(Agus Andrianto)警察少将在2021年6月15日签署的。

阿古斯于6月16日表示,该指示是为杜绝暴徒勒索行径,对支持经济复苏及社会安全秩序具重要的作用,所以国家必须顽强抵制流氓作风。他说:“为加速国家经济复苏,社会治安必须稳定,国家决不可输给流氓主义。”

李斯蒂奥发出的电报有五项指示,第一,在各自区域的港口地带提高警察活动(K2YD),打击暴徒或流氓主义行为;第二,在各自地区的港口对流氓行为绳之以法;第三,与各地港口地区的铲除勒索工作单位共同防止出现勒索行径;第四,各地港口地区与相关的政府单位共同铲除流氓主义或暴徒行为;第五,向国家总警长及刑事罪案组报告工作结果。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5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