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佐科总统邀请各方合作,实现人力资源先进的印尼

作者: [时间]:2021-06-15 [来源]:印尼总统府 [浏览次数]:

据印尼总统府6月15日报道,佐科总统邀请并期待各方贡献力量,共同打造和实现印尼卓越的人力资源。各利益相关者的合作对于实现自由学习运动和独立校园是非常重要的,这是政府加速培养印度尼西亚领先人才的议程。

“这是一项必须得到支持的人才提升战略。 该计划需要我们所有人的合作,无论是校园、学生、行业还是所有人。 因此,我邀请所有各方开放、合作,”他在2021年6月15日在总统秘书处的YouTube上显示在雅加达国家宫举行的关于独立校园的讨论中说。

不容忽视的一件事是程序执行的速度。其中之一是大学课程的研究和调整,必须迅速进行,以适应当今快速发展的科学技术的发展。

此外,还必须优先发展工业方面的教育项目,其次是国家生态系统的发展和支持,也必须得到改善。

“这不仅是教育与文化和研究与技术部(Mendikbud-Ristek)部长的工作。 这是我们所有人的工作,尤其是在政府、行业、校园领导层,以及我们想把我们的国家建设成一个先进的印度尼西亚的所有人,”总统说。

资料来源:https://www.presidenri.go.id/siaran-pers/presiden-jokowi-ajak-seluruh-pihak-berkolaborasi-wujudkan-indonesia-maju-ber-sdm-ungg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