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总统要求提高我国高等教育毕业生能力

作者: [时间]:2021-06-15 [来源]: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6月15日报道,总统府秘书部通过YouTube视频上载佐科总统周二(6月15日)在雅京总统府同教育与文化和研究与技术部(Mendikbud-Ristek)部长纳典·安瓦尔·马卡林(Nadiem Anwar Makarim)进行讨论的内容。

总统在回答纳典提问时提出了五个要求,希望每一位高等教育毕业生能牢记于心。

“首先,我国大学毕业生必须致力于人类和国家进步以及对殊途同归多元化精神的宽容。 这是一个毫不妥协的条件。”总统说。

第二,我国大学毕业生必须具有坚持、执着、专注、认真的品格,还有坚强的毅力和能力。 在大学完成的教育并不意味着停止学习,而是必须继续学习和不断发展个人的知识视野。“如果不持续学习,我国毕业生将被快速发展的科学技术抛在后面。”总统这样说。

第三,我国大学毕业生不仅在学业上有卓越的成绩,而且能够应用和实施在创新领域,并应用于解决社会存在的问题。“不仅是科学作品,也要通过技术、创新和创业解决社会问题的工具,”总统接着说。有鉴于此,掌握最新科学技术应该是我国大学毕业生能力素质重要的部分。

其次,我国大学毕业生应该与目前我国工业界的发展接轨深度学习。

至于第五的期望,我国大学毕业生必须准备好填补目前国内现有的工作机会。 然而,另一方面,大学毕业生也应该为我国创造就业机会作出贡献。

资料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1/06/15/politics-1623765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