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空军兵演出动25架战斗机 千余伞兵等部队显示高度专业战斗力

作者: [时间]:2021-06-16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6月16日报道,空军参谋长法查尔(Fadjar Prasetyo)空军上将强调,虽然目前大家处于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然而作为国军其中一个兵种的印尼空军仍在持续努力提高士兵专业的防御和战斗能力。

法查尔将军于6月15日通过书面方式表示,他在前一日(6月14日)在邦加勿里洞(Bangka Belitung)东勿里洞哈南汝丁(H AS Hanandjoeddin)空军基地视察演习活动,该演习是由Wing I Paskhas主办的2021年Jalak Sakti及HardaMaruta的第一空军运作指挥部队(Koopsau I)的训练活动。

他说:“虽然正在处于新冠病毒大流行时期,不过空军仍实行各部队之间的训练活动,以保持空军随时都能准备开展空中活动,维护及捍卫印尼共和国领土完整及神圣主权。”

上述演习活动是印尼空军对广大民众负起重大责任的一种形式。法查尔就此事说:“我们可从演习活动的事实证明,空军能精准地击中目标,显示出印尼空军是非常优秀的专业兵种,并表现出对印尼人民肩负重大责任和使命。”

他也提醒,上述演习活动必须严守防疫卫生规则。而且参与军演活动的部队包括了第一空军指挥部的第1、第2、第6、第7、第8、第12、第16和第31空军中队,以及第二空军指挥部的第5空军中队。

这次军演出动了25架战斗机,包括Hawk100/200战斗机,装有MK-12导弹的F-16多用途战斗机,还有NAS-332 Super Puma直升战斗机。参加军演的第一空军指挥部和Wing I Paskhas伞兵部队共1072人。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49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