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政府今天下午签署《信息和电子交易法》

作者: [时间]:2021-06-16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6月16日报道,6月16日,通信与资讯部长尊尼(Jhonny Plate)声称,执行2008年第11号《信息和电子交易法》(ITE法)联合法令(SKB)指南草案将于6月16日签署。签字仪式定于下午在政法安统筹部长马福(Mahfud MD)的办公室举行。

此前,ITE法律审查小组第一组组长亨利·苏比亚克托(Henri Subiakto)声称,这些准则是在等待国会与政府一起修订《ITE法》时制定的。他理解国会对《ITE法》的修订过程需要很短的时间。这些准则不是以立法的形式制定的,而是执法部门执行《ITE法》的一种小册子。然后,联合法令将作为执法人员处理违反ITE法律的案件的准则。

苏比亚克托认为,准则还将填写若干被视为“具有伸缩性”的条款,如关于色情或淫邪行为的第27条第1款、关于赌博的第27条第2款、关于侮辱和诽谤的第27条第3款,以及关于规划和敲诈勒索的第27条第4款。此外,关于传播煽动仇恨的仇恨信息的第28条第2款也将载入准则。

这些准则只作为手册而已,以免被误解。稍后,该准则将以警察总长、总检察长和新闻部长联合法令的形式签署。以免被误解。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5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