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财政部:2022年18个国家优先项目,价值7163.5亿盾

作者: [时间]:2021-06-11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6月11日报道,财政部在2022年国家预算草案中提出了18个国家优先项目,价值7163.5亿盾。从电动汽车产业发展到国有商品保险(BMN)。

财政部秘书长赫鲁(Heru Pambudi)6月10日在国会第十一委员会听证会上表示,这是一个与国家建设机构协调的国家优先方案。

赫鲁详细介绍了由价值4.21兆盾的财政政策组成的国家优先计划。包括制定有竞争力的电动汽车产业发展政策,通过有效的财政政策加快可再生能源发电发展。制定国家养老金制度的宏伟设计,以加强过去的社会保护,加速积累长期资金来源和战略,通过改善为中小企业提供信贷或融资的金融机构生态系统,改善金融机构的作用。在国家经济复苏计划框架内,通过粮食产业和政府担保改善国家粮食安全的税收政策战略项目。

此外,还有一项财政部管理计划,包括国家财富和价值186.4亿盾的风险。包括实施BMN保险,加强“超微型融资”(UMi)的影响测试,作为衡量“超微型融资”债务人层面项目有效性的方法,为改善教育BLU服务准备分析数据,在全国范围内实施机构级财务应用系统(SAKTI)。

其余部分,以价值9.8159亿盾的国家收入管理计划,以及最高限额为6925亿盾的管理支持计划的形式进行。除国家优先项目外,该部还提出了52个部级旗舰项目,预算价值为608.64兆盾。

赫鲁声称,财政部在2022年预算中,总共提交了价值43.19兆盾的预算提案。在2021年国家预算节省46.27兆盾之后,这一数额比预算上限下降了6.65%。拟议预算包括财政部“公共服务局”(BLU)的资金。计划是,预算需求将达到33.62兆盾,非税收入70.8亿盾和“公共服务局”9.56兆盾来补充。

财政部长穆丽亚妮(Sri Mulyani Indrawati)声称,财政部预算的使用达到62.08兆盾,占2020年国家预算65.72兆盾上限的94.46%。实现包括来自 公共服务局和非公共服务局的预算。其实现量较上年同期增长约10.25%,仅达到上限的85.68%。实际上有所上升,因为它包括油棕榈种植园基金管理局的资金。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47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