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内政部明年预算须1.9万亿盾 促使2024年总统大选和地方选举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21-06-10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6月10日报道,内政部长迪托(Tito Karnavian)表示,为促使2024年总统大选及同步举行地方首长选举活动能顺利召开,内政部提出2022年预算开支为1万9020亿盾。

迪托于6月9日在国会第二委员会工作会议上说:“我们恳请国会第二委员会就此事提供支持,以期上述1万9020亿盾的预算开支能获得通过,以满足内政部的上限预算需求。”

上述由内政部提交的预算开支额是根据内政部与普选委员会、普选监督委员会及其它相关单位举行的统筹会议结果。如悉,该统筹会议是在今年3月23日举行的。

迪托自承,他已把上述1万9020亿盾预算分成几个部分的使用资金。首先是提供政府政治及公共事务总署1.6万亿盾,接着是区域行政辅导总署53亿盾,以及人口和民事总署2822.75亿盾等。

迪托希望上述预算开支金能促使2024年总统大选及地方首长选举活动在民主的气氛下安全进行。他也希望参选人持有高度的感悟性,尊重任何胜选者的合法性。

与此同时,国会第十一委员会和财政部一致同意,2022年国家预算案的国家收入指标为1823.5万亿盾至1895.4万亿盾,或占明年国内生产总值(GDP)的10.18%至10.44%。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47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