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PDIP政客称不管谁是总统候选人 毋庸置疑布安将是副总统候选人

作者: [时间]:2021-06-09 [来源]: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6月8日报道,根据斗争民主党(PDIP)胜选团主席班邦(Bambang Pacul Wuryanto)在社交媒体关于斗争民主党推举2024年正副总统选举的3分钟讲话录音中提到,不管谁是2024年总统候选人,斗争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主席布安·马哈拉尼 (Puan Maharani)毋庸置疑将被推举为副总统候选人。日前斗争民主党未决定将支持和推举2024年正副总统候选人。

这位斗争民主党胜选团、亦中爪哇省斗争民主党中央理事会主席的班邦在录音中称,中爪哇斗争民主党中央理事会不赞同中爪哇省长甘加尔(Ganjar Pranowo)被推举为2024年总统候选人。

班邦表示,我们等待斗争民主党中央理事会总主席美佳娃蒂·苏加诺普特里(Megawati Sukarnoputri)对2024年正副总统选举的最后决定。若美佳娃蒂推举甘加尔为竞选总统选举,班邦表示辞职。班邦深信,美佳娃蒂女儿布安有能力竞选2024年正副总统选举,尤其布安有在佐科内阁担任过部长职位和领导国会的经验工作。

斗争民主党秘书长哈斯多(Hasto Kristiyanto)承认,在这个录音声音的是班邦与记者在中爪哇省斗争民主党中央理事会办事处讨论2024年正副总统选举的议题,没有与美佳娃蒂讨论此事,不过哈斯多不愿提到班邦与记者在讨论的详细时间。

“班邦在当天访问中爪哇省斗争民主党中央理事会办事处,记者在场不应该记录班邦讨论此事的声音。”哈斯多这样表示。

哈斯多称,斗争民主党推举的正副总统候选人由美佳娃蒂作出决定,斗争民主党将与其他政党做好沟通协调,最重要的是已被推举的正副总统候选人必须拥有领导的能力。

众所周知,甘加尔对竞选2024年总统高位雄心勃勃,但遭到PDIP党内布安支持者的强烈反对。

资料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1/06/08/politics-162316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