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刺激投资,工业部增强民族工业竞争力

作者: [时间]:2021-06-08 [来源]:印度尼西亚之声 [浏览次数]:

据印度尼西亚之声6月8日报道,6月7日,工业部长阿古斯·古米旺·卡达萨斯米达(Agus Gumiwang Kartasasmita)在其官方声明中表示,工业部力求加强民族工业的竞争力,其中之一是对国民的商业生态系统进行重大改革,特别是刺激投资和出口。其战略步骤包括创造有利的商业环境和削减阻碍它的法规。

阿古斯表示需要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业部门的竞争力,包括中小型工业企业。这些努力包括与整个印度尼西亚的中小企业合作成为一个强大的单位。据他说,总统要求立即扩大对非洲、南亚、东欧、南美等非传统国家的出口。印度尼西亚不能继续依赖北美、欧盟和中国。这些有利于投资和有利于出口的决策需要伴随政策来提高国内产业的韧性和竞争力。

资料来源:https://voinews.id/mandarin/index.php/component/k2/item/5442-2021-06-08-06-5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