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国军总司令及国警总长检查古突斯应对新冠肺炎情况

作者: [时间]:2021-06-07 [来源]:讯报 [浏览次数]:

据《讯报》6月7日报道,随着病例激增,国军总司令哈迪(Hadi Tjahjanto)与国警总长利斯特尤(Listyo Sigit Prabowo)以及国家减灾机构(BNPB)负责人加尼普(Ganip Warsito)于6月6日一起检查了中爪哇省古突斯(Kudus)县处理新冠肺炎(Covid-19)的工作。

一行人检查了中爪哇省三个县区,布洛拉县(Blora)、芝拉扎县(Cilacap)和巴蒂县(Pati)的疫苗接种实施情况之后查看了古突斯的状况。中爪哇省省长甘加尔(Ganjar Pranowo)、中爪哇省警察厅厅长阿赫玛特(Ahmad Luthfi)、Diponegoro第四地区军区司令部司令鲁迪延托(Rudianto)以及中爪哇省地方警察厅和Diponegoro军区司令部的主要军警官也参加了访问活动。

国警总长利斯特尤于6日通过新闻公报中表示:“我们非常关注在古突斯县的新冠肺炎病例率增加的问题。我们要求包括国军和国警在内的所有各方加强处理新冠肺炎的活动。”

根据收到的数据,古突斯确诊的新冠肺炎人数为7,975人,而5,918人已康复,659人死亡。这是利斯特尤和国军总司令在古突斯县处理新冠肺炎病例的特别关注的问题。“在古突斯县的7家医院的床位供应量也很低,因为有393张床位,其中359张或91%床位已满。同时,在重症监护室(ICU)中的41张病床也满了92%或38张床位。”这种情况使古突斯县处于不利状态,尤其是在周边地区有其他Covid-19病例增加的情况下。出于这个原因,他要求所有机构,包括国军和国警,共同应对古突斯县的新冠肺炎病例,以恢复正常。“新冠肺炎问题是一项共同的责任,不仅是政府,国军或国警。但这是一项共同的责任,因为人民的安全是最高法律,因此所有人都必须共同行动。”

政府、国军及国警确实需要民众的参与来防止新冠肺炎的传播。至少,通过实施3M(戴口罩、洗手和避开人群)来提醒彼此遵守卫生规程。国警与国军还准备了8个门装甲水炮(AWC)在多个地方喷洒消毒液,以防止新冠病毒在古突斯传播。

利斯特尤还命令中爪哇省警察厅厅长更多地关注处理新冠肺炎6个村庄,以部署一个营警察机动部队守卫着该6个村庄。“因此,在自我隔离期间,任何居民都不允许外出。所有警察部队包括村子培训机构(Babinsa)、社会安全及秩序指导警员(Bhabinkhamtibmas)、警察机动部队以及医疗人员都驻扎在古突斯县,希望在古突斯的新冠肺炎病毒很快消失。”

资料来源:http://www.xunbaodaily.com/?p=40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