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从业党政治人物决定艾朗卡为2024年总统候选人

作者: [时间]:2021-06-07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6月7日报道,从业党中央理事会主席菲尔曼(Firman Soebagyo)于2021年6月5日被媒体确认时说:“目前所有干部必须采取的步骤,是加强从中央到地区层面的整合,如果艾朗卡(Airlangga)是总统候选人,大家就齐心合力,大规模向社区民众宣传艾朗卡为总统候选人。”

“在苏哈多总统时代,哈达尔多担任工业部长、贸易和工业统筹部长以及经济统筹部长,取得了非凡的成功,得到了工商界的认可。”

这位工会协会副主席认为艾朗卡父亲的专业知识已经传到孩子艾朗卡身上,在佐科维时代担任经济统筹部长以及新冠肺炎处理委员会主席和国家经济复苏主席,甚至像他父亲一样担任工业部长。

最后菲尔曼说:“支持艾朗卡为从业党唯一总统候选人的正确选择,是必然的,不能再讨价还价。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4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