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府会对TWK测试意见分歧

作者: [时间]:2021-06-03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6月3日报道,6月2日,国会第二委员会从业党派系议员阿贡(Agung Widyantoro)在与总统府代表会谈时提到了肃贪委的国家洞察测试(TWK)。

阿贡要求政府评估政府其他机构的类似测试,他不希望再次出现像肃贪委TWK中发生的争议。他认为,在为肃贪委雇员制定TWK时,政府的意图是良好的。

即便如此,他不否认检测结果遭到了公众的拒绝。他要求政府在事件发生后采取行动。

国会第二委员会主席Ahmad Dolly Kurnia吁请总统府回答议员提出的所有问题。然而,关于肃贪委TWK的问题没有人作出回应。

总统办公厅主任穆尔多科否认佐科维总统关于肃贪委TWK测试的指示不被听取的说法,他也借机回答了有关社区林业的问题

内阁秘书普拉摩诺·阿侬说明了一些问题,其中之一是地方财政预算的低吸收率。

然而穆尔多科在事后回答记者的提问时说,佐科维总统对75名肃贪委雇员未通过TWK测试持明确态度。他说,最终决定权掌握在肃贪委领导层手中。

与此同时,国务秘书普拉迪诺回答了阿贡提出的几个问题,但没有一个答案涉及肃贪委的TWK,他只说明了国务秘书处的预算转移问题。

此前,有75名肃贪委雇员未通过国家洞察力测试,以改变身份成为国家公务员(ASN)。事实上,其中51人被宣布为“红色”,并没有得到第二次机会。

2021年6月1日,1271名肃贪委雇员通过TWK测试成为国家公务员,肃贪委为他们举行了就职典礼。与此同时,还有75名肃贪委雇员的命运尚不明朗。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45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