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PKB提议穆海敏与布安匹配参与2024年大选

作者: [时间]:2021-06-01 [来源]: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6月1日报道,民族复兴党(PKB)决定在2024年总统选举中与斗争民主党(PDIP)组成联盟,并提议穆海敏·依斯干达(Muhaimin Iskandar)和布安·马哈拉尼(Puan Maharani)为正副总统候选人。

PDIP资深政治家亨德拉万(Hendrawan Supratikno)6月1日对记者说,“很吸引人的声明,我们当然会继续保持沟通。但PDIP在确定总统候选人,那是总主席的特权。”

亨德拉万表示,到目前为止PDIP并未将重点放在2024年总统大选上。他说,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PDIP仍然专注于国民经济复苏(PEN)计划的成功。因此,PDIP必须更频繁地前往实地,加强社区的能力以克服大流行病和经济衰退,并建立基层社会团结精神。

众所周知,PKB已确认将在2024年总统大选中与PDIP组成联盟。PKB之所以在未来的总统选举中将其总主席穆海敏与布安匹配,是因为PKB与PDIP之间长期以来已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PKB中央理事会主席(Faisol Riza)认为,PKB与PDIP有相似之处。两党对国家和民族问题的看法相同,此外PDIP是2019年大选的获胜者,因此可以创建强大而有效的政府联盟。事实证明,两届政府任期内的联盟合作非常成功。

资料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1/06/01/politics-1622559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