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政府今年抗疫实施四项步骤

作者: [时间]:2021-05-31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5月31日报道,财政部长穆丽亚妮(Sri Mulyani Indrawati)5月29日在雅加达通过书面方式表示,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情况下,政府使用了国家预算案来加速经济复苏。

截至今年4月30日,政府通过2021年国家预算案共拨款了7.4万亿盾,这笔预算开支是用来购买2000万剂新冠疫苗,然后又再拨款10.7万亿盾为全国共15万9700名新冠病毒感染者提供医疗费。

国家预算案的拨款对经济来说带来了积极影响,其中如中小微业作为经济增长的支柱,以及受经济衰退重创的小市民也已感受到了国家预算案的效益。

截至今年4月底为止,取自国家预算案供援助829万名微型企业家的开支已达9.95万亿盾,供960万个家庭的社会现金援助纲领达11.1万亿盾,供1600万个家庭的基本日需品达11.9万亿盾,供援助970万民众的开支已达13.7万亿盾,供援助90.69万名大学生的印尼智慧卡纲领达4.2万亿盾,以及供援助学校学生的开支已达5.2万亿盾。

穆丽亚妮说:“尽管卫生和经济方面受到政府的重视,但基础设施的建设也同样会受到政府的加倍关注。政府已经制定了四项步骤”

政府采取的四项种步骤,首先是抗疫卫生开支,特别是针对新冠感染者的治疗费和疫苗纲领,以加速病患者的复原。第二是为最下层的民众提供社会援助金,使他们能照常进行活动,以及学生们也能继续上学。

第三是企业家得到生产性援助,使他们在新冠病毒笼罩期间能持续维持业务的生存。第四是结构性改革开支,包括建设基本基础设施和连通性基础设施,以支持经济的发展。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4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