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佐科成立加速投资派遣队

作者: [时间]:2021-05-30 [来源]:讯报 [浏览次数]:

据《讯报》5月28日报道,在提高投资及在我国方便营业的框架中,佐科总统成立加速投资派遣队。国家元首指定同时也是投资部长巴哈里(Bahlil Lahadalia)任派遣队主席。同时指定加载在有关加速投资派遣队的2021年第11号总统决定书中。方案决定于2021年5月4日。总统决定书第2条款写道:“投资派遣队是在总统的管辖下,以及向总统担负起责任。”

基于上述方案,佐科指定副总检察长斯迪亚(Setia Untung Arimuladi)成为第一副主席、国警副总长卡托(Gatot Eddy Pramono)成为第二副主席。然后总统法律事务发言人迪尼(Dini Purwono)指定为派遣队秘书。

在上述方案中安排投资派遣队的数项任务。其一,确定每一位有兴趣投资的国内外投资者,或已获得营业准证投资者的投资额;其二,在投资框架中,尽快解决其营业准证受阻的营业方面的问题;其三,加速推动能尽快产生出外汇的拥有个性的营业、产生出就业机会,以及发展区域及地方的营业;其四,加速在投资者及UMKM之间,进行的合作;其五,对阻止进行的投资,或是能在我国投资增加费用的部门及机构主任以及省、县及市地方政府,与第一职员官员给予采取行政措施推荐书。

有关应即刻由部门及机构、权威及地方政府对实施的投资做继续步骤,以及关联到实施的投资与部门及机构,权威及地方政府进行统筹,派遣队拥有权限。第8条款透露:“在一个月之内,或如果随时必要的话,那么投资遣队向总统报告其执行的任务。”而后投资派遣队主席、副主席至遣队秘书,将给予相当于中高级领导人的公务路程费便利的酬金。

第10条款称:“为投资遣队、投资遣队秘书,以及执行小组所需的一切费用,通过投资部或投资统筹机构的开销预算,由国家收支预算承担。”

资料来源:http://www.xunbaodaily.com/?p=39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