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当局澄清有关公务员神秘资料

作者: [时间]:2021-05-28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5月27日报道,有关国家公务员制度局主任毕玛(Bima Haria Wibisana)于5月25日通过视频方式推出了My SAPK应用程序时,提及在2014年共有9.7万名“神秘”公务员还领收工资和退休金一事,该部门做出了澄清。

国家公务员制度局主任信息系统方面助理苏哈门(Suharmen)5月26日在雅加达表示,有关9.7万名公务员的神秘资料事项,其实是在2014年的时候,这些公务员的资料并没有被重新验证或重新统计的,因此上述的神秘资料并非虚假资料。

尽管这些公务员并没有把自己的资料再重新登记,但他们还是被视为公务员,政府仍然向他们照发工资和退休金,因此他们的资料并非是虚假的。

苏哈门说,国家公务员制度局会一直提供电子便利,并奉劝公务员自己更新资料,目前仅剩下7000多名公务员尚未把自己的资料重新登记。

苏哈门希望,通过独立资料更新便利,每位公务员能不断地更新那些“神秘”资料。此外,政府部门或机构属下公务员也必须要一直更新其资料。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43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