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国军总司令:网络战已成为新的战争形态

作者: [时间]:2021-05-29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5月28日报道,国军总司令哈迪上将说,网络战是当今时代军事斗争的新战场。这与过去十年中有关网络战争威胁的问题的发展相一致,预计这将引发国家之间的紧张关系,并对世界和平产生影响。

哈迪周四5月27日在国军总部的书面声明中说,事实摆在我们所有人面前,网络战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战争形态。

哈迪说,实际上,一些国家已经多次发动过有限的网络攻击,这也可以被认为是在进行试验。但是,有几个国家已经在准备面对一场真正的网络战。

因此,网络战争的威胁已引起世界各国的网络防御。实际上,世界上许多国家已经组建了各种特殊单位,例如网络陆军,网络海军,网络空军和网络军事部队。

这表明世界各国都必须能够发展其网络防御能力,以便能够抵御来自各方的网络攻击。

这位前空军参谋长说,网络战的概念随后在国际上产生了新的威胁。他还表示,政府的网络防御政策已在2008年关于电子信息和交易的第11号法律(ITE法)和关于电子系统和交易的2012年第82号政府法规中得到了规定。这是建设国家网络安全和网络防御的基础。

与此相应,网络安全可以是网络防御的一种形式。另一方面,网络防御可以采取主动防御或被动防御的形式。

建设国家网络安全和网络防御旨在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信息的机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以及维护对公共服务的连续性具有战略或关键意义的电子系统。

哈迪说,国军本身目前拥有一个网络单元(Satsiber)。该部门负责组织网络活动和运营,以支持国军的主要职责。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43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