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大印尼运动党希望普拉波沃 表明对2024年总统大选的态度

作者: [时间]:2021-05-29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4EBE

据《国际日报》5月28日报道,大印尼运动党秘书长阿赫马德·穆扎尼(Ahmad Muzani)表示,大多数党员干部都希望普拉波沃在2024年再次提名为总统候选人参选。

2E3B

▲ 大印尼运动党秘书长阿赫马德·穆扎尼(Ahmad Muzani)

穆扎尼于5月27日在雅加达Grand Sahid Jaya酒店说:“我们希望普拉波沃先生能提供我们期望的答案。这样我们就能为他的胜选做好准备。”

穆扎尼说:“但在在国家领导人会议和特别代表大会两个论坛上,普拉波沃先生要求所有干部保持耐心,不要闹哄哄的,普拉波沃说给他为国家效劳的机会,让他完成总统赋予他的各种任务。”

穆扎尼说:“几乎所有民调都表明,普拉波沃是最受欢迎的总统候选人,也是可选性最高的总统候选人。”

此前,ARSC调查机构巴古斯5月22日周六发布有关2024年总统候选人的调查结果,雅加达首都专区省长阿尼斯名列第一,占17.01%,国防部长普拉波沃以14.31%位居第二,接下来是中爪省长甘查尔(11.25%),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部长桑迪亚卡6.87%,西爪省长利德宛·卡米尔5.86%,民主党总主席阿格斯5.55%,社会部长德丽·丽斯玛哈丽妮3.97%,艾朗卡3.83%,普安·马哈拉妮2.48%。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4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