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肃贪委强调51名职员不合格

作者: [时间]:2021-05-28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5月27日报道,未通过国家洞察测试(TWK)的51名肃贪委员会职员将被解雇。

肃贪委副主席亚历山大(Alexander Marwata)表示,评估员评价这51名职员的理解力不及格,也不可能再接受指导。

罗盘电视台5月25日援引亚历山大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51人从评估员那里回来,获得的评价是红色的(不及格),不能参加培训。

这次测试是将肃贪委职员的身份转变成国家公务员的过程的一部分。出席发布会的还有国家机构改革部长查约·古摩罗,司法人权部长雅松纳,以及国家公务员局(BKN)、国家行政机构(LAN)和国家公务员制度委员会(KASN)的代表。

然而,亚历山大没有详细说明评估基准,以及这51名职员为何不能接受培训的原因。

在同一场合,BKN主任毕玛(Bima Haria Wibisana)解释了与TWK评估有关的三个方面。即个人能力,影响力和对PUNP(建国五项原则,1945年宪法,统一的国家及合法的政府)的理解力。

毕玛说,这三个方面具有肃贪委职员必须满足的22个指标,但这51名肃贪委职员在这三个方面均获得负面评价。

TWK对肃贪委职员的评估结果受到包括佐科总统在内的多方人士的关注。佐科在5月1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TWK的评估结果可作为肃贪委进行改进的反馈意见,而不应立即作为解雇肃贪委职员的依据。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43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