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福利公正党总主席提出3重要步骤

作者: [时间]:2021-03-02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3月2日报道,福利公正党总主席Ahmad Syaikhu 1日以在线方式主持系列全国工作会议。他在致辞中提到制定党全国工作计划的3个重要步骤。

他说:“首先,福利公正党整个工作计划的设想必须植根于普遍和实质性的伊斯兰价值观,给大自然带来恩赐。”

第二个基础是,福利公正党所有工作方案都必须秉承班渣西拉理念,即1945年印尼共和国宪法、印尼共和国统一国家和殊途同归的价值观精神。第三个基础是组织基础。”

他说:“我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始终遵行党的规章制度。我们有党的章程、准则、指导方针、领导指示,以及党的发展政策平台,可以作为未来5年制定党工作计划的参考。”


消息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1/03/02/%e4%b8%bb%e6%8c%81%e7%a6%8f%e5%88%a9%e5%85%ac%e6%ad%a3%e5%85%9a%e5%85%a8%e5%9b%bd%e5%b7%a5%e4%bd%9c%e4%bc%9a%e8%ae%ae-%e6%80%bb%e4%b8%bb%e5%b8%ad%e6%8f%90%e5%87%ba3%e9%87%8d%e8%a6%81%e8%b5%b0%e5%bb%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