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交通部长布迪和吉布兰在中爪哇视察车站修建工程

作者: [时间]:2021-03-01 [来源]: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3月1日报道,交通部长布迪·卡尔亚苏玛迪(Budi Karya Sumadi)和梭罗市市长吉布兰(Gibran Rakabuming Raka)在中爪哇视察梭罗市Tirtonadi A型车站的修建工程。

“Tirtonadi车站具有巨大的潜力,它不仅是交通枢纽,而且还是梭罗地区社会和经济活动的中心。 这里建设有功能厅、体育中心和社区可以利用的其他活动。”布迪2月28日在梭罗的工作访问时对记者说。布迪认为,Tirtonadi车站具有良好的多式联运概念。 这是因为它通过建造桥梁已连接到梭罗Balapan火车站,并且在不久的将来,它还将成为社区活动中心。“我们希望中央政府与地方政府之间的合作能够顺利进行。 可以作为其他城市的模范。”布迪说。

同时,吉布兰赞扬了在Tirtonadi车站进行的修建工程。 另外,他也准备帮助极大化优化Tirtonadi车站的功能。吉布兰说,“Tirtonadi车站是非同寻常的。感谢真主,我们可以在大流行之后启用Tirtonadi车站。Tirtonadi车站是梭罗市重要的交通枢纽之一,它连接着其他各种运输车辆。”

交通部目前正在修建Tirtonadi车站,该车站不仅充当乘客上下车的地方。希望有年轻人、老年人以及艺术爱好来Tirtonadi车站旅游。车站周围的区域将成为一种功能厅,面积约2000平方米可用于商业活动。


消息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1/02/28/politics-1614519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