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南苏拉威西省省长涉嫌贪污被逮捕

作者: [时间]:2021-02-28 [来源]:雅加达环球报 [浏览次数]:

据《雅加达环球报》2月27日报道,2月26日,在望加锡,反腐机构逮捕了南苏拉威西州长努尔丁·阿卜杜拉和其他几人,他们涉嫌腐败。在南苏拉威西州首府的州长官邸睡觉时,反腐败委员会(KPK)逮捕了努尔丁,并连夜将他带到雅加达。

KPK的发言人阿里·费克里(Ali Fikri)表示,该机构在周五的行动中逮捕了另外五人,其中包括南苏拉威西岛的高级官员和商人。阿里拒绝透露有关案件的更多细节,称调查人员仍在努力收集更多证据。

努尔丁(Nurdin)被捕时,以其反腐败冠军的成绩令许多人感到惊讶。这位现年57岁的州长在南苏拉威西省邦塔恩(Bantaeng)担任地区负责人时,于2017年赢得了享有盛誉的``邦哈塔反腐败奖''。努尔丁通过让警察和州检察官办公室参与监督来改进地区预算管理和透明度的举措,给当时邦哈塔反腐奖的陪审员留下了深刻印象,陪审员们还说,努尔丁设法加强了该地区的检察部门。


消息来源:https://jakartaglobe.id/news/anticorruption-champion-nabbed-by-kpk-when-slee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