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吉布兰正式就任梭罗市市长

作者: [时间]:2021-02-27 [来源]: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2月26日报道,佐科总统长子吉布兰(Gibran Rakabuming Raka)与德古(Teguh Prakosa)正式就任中爪哇省梭罗市正副市长。就任仪式在梭罗市全体会议大楼举行,吉布兰由中爪哇省长甘加尔(Ganjar Pranowo)作为地区中央政府的代表直接主持就任仪式。

吉布兰在就职典礼后说:“ 感谢真主,昨日的就职典礼进行得很顺利。公务员必须做社会诚实守信的模范,我们将尽量为梭罗社区服务。”吉布兰–德古宣誓就职后,甘加尔的妻子(Atikoh Ganjar Pranowo)委任吉布兰的妻子雪菲(Selvi Ananda)为中爪哇市政合作社(PKK)和区域国家工艺委员会(Dekranasda)主席。

掌握梭罗市地方议会多数席位的政党支持吉布兰–德古,他们赢得22万5451票或86.54%的选票。而其对手Bajo仅获得了3万5055或14.46%的选票。

当被普委会(KPU)确定为获胜候选人时,吉布兰承认他即将上任梭罗市长时能够发挥最佳作用。“我和当选的副市长德古,一起将在苏拉加达市政府工作。我希望优先考虑加快经济复苏和关注目前新冠肺炎大流行的问题。”吉布兰1月21日在梭罗市Swiss Bell酒店普委会举行的公开全体会议上如是说道。

总统府幕僚专员多尼(Donny Gahral Adian)2月26日说,佐科总统长子吉布兰就任梭罗市市长的就职仪式程序都与其他地区负责人一样执行,没有任何特别待遇。


消息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1/02/26/politics-1614347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