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苏西洛:驱逐那些试图发动政变的民主党干部

作者: [时间]:2021-02-25 [来源]:爪哇邮报 [浏览次数]:

据《爪哇邮报》2月24日报道,民主党最高委员会主席苏西洛·班邦·尤多约诺(SBY)对一个有“慈悲之星”标志的干部想要发动政变反对民主党主席阿古斯·哈里穆尔蒂·尤多约诺(AHY)的行为做出了回应。

苏西洛强调,这些试图接管阿古斯领导的干部必须被驱逐出民主党。因为他们发动政变的方式是非法的。他也要求民主党的干部不要以违反法律的行为来对抗这些反抗人士,民主党员要文明地对待这些干部。

“重要的是不要采取过激的行动,例如实施暴力或自己伸张正义,在不违法的情况下,有很多方法可以捍卫党的主权,”他说。印尼第六任总统补充说,如果这次政变成功的话。那么,管理人员很可能会被有问题的人取代。他说:“反过来,整个民主党在全国各地的管理也将四分五裂。”

消息来源:https://www.jawapos.com/nasional/politik/24/02/2021/sby-usir-kader-demokrat-yang-berupaya-kudeta-a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