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民调显示伊联和穆哈默迪亚对佐科业绩表示满意

作者: [时间]:2021-02-25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2月25日报道,印尼政治参数(Parameter Politik Indonesia)民调机构调查结果显示,穆哈默迪亚和伊联等社会组织对佐科政府业绩表示满意。

该民调机构执行主任Adi Prayitno 22日在雅加达发表声明称,对佐科业绩表示满意的其中一个社会组织是伊联。他说:“70.8%伊联会众对佐科业绩表示满意,只有24.2%表示不满意,其余者不回答。”他说,对佐科业绩满意度最高的社会组织是印尼印度教最高组织机构(Parisada Hindu Dharma Indonesia)和印尼基督教理事会(MUKI),各为100%,印尼基督教堂联盟(PGI)满意者高达92.5%,不满意者仅5.5%,不回答者占2%。

穆哈默迪亚满意度47.7%,青年组织包括伊斯兰大学生协会(HMI)、印尼全国大学生运动(GMNI),印尼青年全国委员会(KNPI)、印尼穆斯林大学生统一行动组织(KAMMI)等表示满意者占30.2%。Adi接着说,66.6%捍卫伊斯兰阵线(FPI)追随者表示不满意,另外33.3%对佐科业绩表示还满意。


消息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1/02/23/%e6%b0%91%e8%b0%83%e6%98%be%e7%a4%ba%e4%bc%8a%e8%81%94%e5%92%8c%e7%a9%86%e5%93%88%e9%bb%98%e8%bf%aa%e4%ba%9a%e5%af%b9%e4%bd%90%e7%a7%91%e7%bb%b4%e4%b8%9a%e7%bb%a9%e8%a1%a8%e7%a4%ba%e6%bb%a1%e6%84%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