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伊联成立95周年 斗争民主党愿加强伊斯兰和民族主义关系

作者: [时间]:2021-02-01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1月31日报道,斗争民主党参加1月31日举行的伊联成立95周年庆祝活动。国会斗争民主党系议员Nabil Haroen说,斗争民主党和伊联的团结有利于加强印尼的伊斯兰价值观和民族主义的关系。

Nabil 1月30日发表讲话说:“伊联成立95周年庆,斗争民主党热烈庆祝。让我们继续捍卫印尼大一统共和国,保护印度尼西亚的完整。”他说,再过5年伊联将满一世纪。考虑到伊联在每个时代都经历着各种动态,这是一项非凡的成就。他说:“伊联明显已经忠实地捍卫印尼大一统共和国,加强了印尼特性和民族意识。伊联的奉献不是在政府权力,而是对国家大力支持和为民族做贡献,因为伊联也为独立而战。”他说,目前,伊联积极为处理最近袭击印尼的新冠病毒大流行病和自然灾害寻找解决方案。除此之外,伊联还加强全球团结。他说,目前加强伊斯兰和民族主义非常重要。当美国式民主受到各方的严厉批评和考验时,印尼继续保持与宗教价值观并肩的民主政治。

但他意识到国内仍然有许多挑战必须解决,诸如来自想改变国家意识形态基础的极端主义组织、恐怖主义和激进主义威胁。他说:“作为民族的灵魂,班渣西拉显然成为重要的民族思想基础。因此,必须加强伊斯兰与民族主义的和谐。

他确保伊联将继续与忠于印尼大一统共和国的各个团体和组织协作。伊联还将继续为国家清除政府官僚中之极端主义思潮护航。他说:“除此之外,伊联还鼓励其干部为符合伊联斗争路线的政党助力,维护所在党的政治斗争。”


消息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1/01/31/%e4%bc%8a%e8%81%94%e6%88%90%e7%ab%8b95%e5%91%a8%e5%b9%b4-%e6%96%97%e4%ba%89%e6%b0%91%e4%b8%bb%e5%85%9a%e6%84%bf%e5%8a%a0%e5%bc%ba%e4%bc%8a%e6%96%af%e5%85%b0%e5%92%8c%e6%b0%91%e6%97%8f%e4%b8%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