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佐科总统委任投资管理机构监委会委员

作者: [时间]:2021-01-28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1月26日报道,1月27日,佐科总统委任印尼主权财富基金或称为投资管理机构(LPI)的监督委员会委员。

当日上午在雅加达国家宫,佐科总统根据2021年第6号总统决定书,为投资管理机构监督委员会主席和委员5人主持就职仪式。他们是:

1.财政部长担任监督委员会主席兼委员;

2.国企部长担任委员;

3.Darwin Cyril Noerhadi担任委员;

4.Yozua Makes担任委员;

5.Haryanto Sahari担任委员。

就职仪式完毕,佐科总统在副总统马鲁夫•阿敏的陪同下祝贺5位委员上任。

据悉,根据有关投资管理机构的2020年第74号政府条例,投资管理机构监督委员会的职责是监督投资管理机构执行委员会所主持的活动。

投资管理机构监督委员会由财政部长担任主席,由国企部长以及来自专业人士三人担任委员。来自专业人士三名委员已通过国会批准。


消息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1/01/27/%e4%bd%90%e7%a7%91%e7%bb%b4%e6%80%bb%e7%bb%9f%e5%a7%94%e4%bb%bb%e6%8a%95%e8%b5%84%e7%ae%a1%e7%90%86%e6%9c%ba%e6%9e%84%e7%9b%91%e5%a7%94%e4%bc%9a%e5%a7%94%e5%9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