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卫生部长称接种新冠疫苗以普委会数据作为基准

作者: [时间]:2021-01-24 [来源]: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1月24日报道,卫生部长布迪·古纳迪·沙迪京(Budi Gunadi Sadikin)说,卫生部数据不准确,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群众将使用普委会(KPU)数据作为基准。原因是,普委会刚刚举办了2020地方首长选举,因此现有数据仍然与该地区人民的状况保持最新。此外,布迪还表示,他已放弃使用卫生部的数据。

“ 我将改善疫苗接种策略,这样就不会有任何错误。我再也不希望使用卫生部的数据。”布迪1月22日在西爪哇地区经济复苏与转型委员会组织的“疫苗与我们”活动中如是说。

“ 我获取了普委会数据。现有数据仍然与该地区人民的状况保持最新。我们使用普委会数据作为基准。”布迪说。

布迪说,在传达这一信息之前,他已经从卫生部的数据收集中获得了有关社会健康中心(puskesmas)和医院数量的数据。根据这些数据,社会健康中心和医院的总数足以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布迪继续说,只有公立医院,不需要让地方政府参与,也没有必要在私人医院进行新冠肺炎疫苗接种。

与此同时,佐科总统曾表示,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应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完成。根据佐科的计算,该目标可以我国实现,因为它具有设施和疫苗接种者的支持。其中之一是在印度尼西亚建立了1万所社会健康中心。


消息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1/01/22/politics-161132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