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长拜会肃贪委 探讨预算管理合作

作者: [时间]:2021-01-22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1月21日报道,肃贪委21日在雅加达办公大楼会见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长山迪亚卡•乌诺及随行人员,讨论有关预算管理合作计划,俾使预算发放到位。

肃贪委暂摄发言人Ipi Maryati Kuding 21日发表声明称:“会见时双方讨论了几件事,包括部长对肃贪委在预算管理方面的协作表示赞赏,这些预算与2020年防控新冠病毒以及旅游和创意经济领域的国民经济复苏计划有关。”

Ipi说,部长希望肃贪委能够继续协作监督旅游与创意经济部2021年计划。此外,部长还希望建立合作关系,以防止出现国家官员提交财富报告(LHKPN)时的腐败现象,并在旅游与创意经济部加强反腐意识。

Ipi说:“肃贪委欢迎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防止贪污的愿望。”她提到讨论中提出的一些意见,其中包括与数据库的准确性以及旅游业和创意经济中受益人的标准。肃贪委要求严肃对待这两件事,以确保受益者获援助的准确性。

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长及随行人员一同出席了会议,包括副部长Angela Tanoesoedibjo、部长秘书Ni Wayan Giri Adnyani、第二检查专员Bayu Aji和总法律事务负责人Dessy Ruhati。他们受到肃贪委领导Alexander Marwata、Lili Pintauli Siregar、Nurul Ghufron和Nawawi Pomolango及工作人员接待。


消息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1/01/21/%e6%97%85%e6%b8%b8%e4%b8%8e%e5%88%9b%e6%84%8f%e7%bb%8f%e6%b5%8e%e9%83%a8%e9%95%bf%e6%8b%9c%e4%bc%9a%e8%82%83%e8%b4%aa%e5%a7%94-%e6%8e%a2%e8%ae%a8%e9%a2%84%e7%ae%97%e7%ae%a1%e7%90%86%e5%90%88%e4%bd%9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