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李斯蒂奥拜访民主党总主席阿古斯

作者: [时间]:2021-01-20 [来源]: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1月19日报道,被推举为国家警察总长候选人的国家警察刑事与侦探局局长李斯蒂奥·西吉特·帕拉波沃(Listyo Sigit Prabowo)警察中将于18日在民主党中央理事会(DPP)与民主党总主席阿古斯(Agus Harimurti Yudhoyono)进行会见,依计划,李斯蒂奥警察中将于今日在国会进行国家警察总警长候选人适当测试。

阿古斯在当天会见李斯蒂奥警察中将中表示,当选国家警察总长职位后在李斯蒂奥警察中将的领导下,警察可以解决存在众多的问题,其中化解不宽容和激进主义的问题。

之前,李斯蒂奥警察中将曾拜访国家前警察总长,以获得支持和祈祷为取代将进入退休期的国家警察总长伊丹姆上将(Idham Azis),李斯蒂奥警察中将已与退役将领Sutarman、Timur Pradopo、Badrodin Haiti、Roesman Hadi和Roesdihardjo进行会见。

国家警察公关主任阿尔戈裕沃诺(Argo Yuwono)表示,这次对几位退役警察将领拜访充分体现年轻一代的国家警察总长对长辈的尊重。作为年轻一代的警察将领,李斯蒂奥拜会5名国家前警察总长除了一种礼仪,也是与长辈将领建立和保持良好的沟通。

之前,佐科总统推举李斯蒂奥警察中将为担任国家警察总长职位,以取代即将退休的伊丹姆上将。李斯蒂奥是国家警察总长的唯一候选人。总统府已向国会提交推荐信,国会将在20天来必须立即作出决定接受李斯蒂奥为国家警察总长。


消息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1/01/19/politics-1611063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