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国军总司令探访地震灾区派发援助物资

作者: [时间]:2021-01-18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1月18日报道,国民军总司令哈迪,于1月16日,前往西苏拉威西省玛穆楚(Mamuju)和Majene县视察地震灾区,遭里氏6.2级地震灾害袭击的灾区,已导致至少56人丧生,600余人受伤。

哈迪的到访,旨在实地听取灾情报告,同时也代表佐科总统移交1万份生活必需品援助包裹。哈迪总司令于1月15日,当即训令国民军部队调动士兵以及重型机械,前往灾区开展救援行动。

在此次视察中,哈迪率先探访收容于西苏省府的难民,并且听取了142/Tatang军分区指挥官Firman Dahlan有关灾情以及当前情势的报告,并且象征性地移交佐科总统提供的生活必需品援助包裹。

哈迪表示,目前,国民军正在采取所有救援措施,包括迁移灾民行动,并将持续进行下去,接着是为灾民提供卫生健康救治服务,据悉Soeharso医院船即可抵达并为灾民进行医疗服务。哈迪总司令接着叮嘱下属,务必重视救援物资的运送与分发,确保到位能够完好派发予受灾民众。


消息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1/01/18/%e5%9b%bd%e5%86%9b%e6%80%bb%e5%8f%b8%e4%bb%a4%e6%8e%a2%e8%ae%bf%e5%9c%b0%e9%9c%87%e7%81%be%e6%b0%91-%e6%b4%be%e5%8f%91%e4%bd%90%e7%a7%91%e7%bb%b4%e6%80%bb%e7%bb%9f%e6%8f%b4%e5%8a%a9%e7%89%a9%e8%b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