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社会部长与国家抗灾机构主任 前往西苏拉威西省地震灾区视察并指挥救援

作者: [时间]:2021-01-16 [来源]: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1月15日报道,社会部长丽丝玛(Tri Rismaharini)1月15日与国家抗灾机构(BNPB)主任多尼•莫纳多(Doni Monardo)以及一些国军成员一起从雅加达东区哈林机场出发前往西苏拉威西省马穆朱(Mamuju)县视察地震地点并慰问遭受6.2级地震的灾民以及指挥救援。

社会部出版与新闻科负责人赫尔曼•科斯瓦拉(Herman Koswara)说,丽丝玛前往西苏拉威西省马穆朱县视察地震地点,在丽丝玛到达该地点以后,再提供进一步的信息。

1月15日凌晨,西苏拉威西发生6.2级地震。地震造成的最大破坏发生在马穆朱(Mamuju)和马杰内(Majene)县区。地震摧毁了数以百计的房屋。此外,省政府办公楼和马穆朱县的马纳卡拉(Manakarra)医院等公共设施也倒塌了。

据报道,有35人死亡、637人受伤,约15,000人流离失所。地震灾民需要的援助包括基本必需品、毯子、垫子、灾民帐篷、医疗服务、防水油布、重型设备、通讯设备、快餐和口罩。 气象局(BMKG)提醒,如果西苏拉威西再次发生相同强度的地震可能会引发海啸。


消息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1/01/15/politics-1610719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