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失事斯利维查雅客机黑匣子位置已锁定

作者: [时间]:2021-01-12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1月12日报道,由雅加达飞往西加省坤甸的斯利维查雅航空SJ182班机,1月9日下午起飞不久后在雅加达千群岛坠毁。1月10日,联合搜救人员已根据失事客机发射出的声波信号,锁定两个黑匣子的位置。1月11日,国民军总司令哈迪•渣赫延多亲自前往视察,监控打捞计划。

据悉,黑匣子的位置被检测在千群岛海域大约17-20米的深度。哈迪希望黑匣子能在近期内打捞出,能成为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调查飞机失事原因的参考。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主席苏尔延多•渣赫约诺说,这架飞机撞击海面时完整未损。这降低了飞机遭遇恐怖袭击的可能性。

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一名调查员表示,根据迄今为止发现的飞机碎片,SJ182客机可能在撞击水域时爆裂,“我们尚不能确定,但如果我们依碎片来看,它们分散在一个不太宽的区域。它可能在撞击水域时爆裂,因为如果它在半空中爆炸,碎片分布范围将会更广泛。”

另据国家搜救机构行动部主任拉斯曼准将11日上午在雅加达丹绒布禄第二雅加达国际集装箱码头说,SJ182客机空难事件搜救工作进入第三天,联合搜救人员将扩大搜索范围,因为飞机残骸可能被大浪冲向海边。

拉斯曼指出,由国民军、国警、交通部、国家搜救机构、海上安全机构组成的搜救队当日出动53艘船和13架直升机,比前一天增多。而搜救人员共有2600名,包括直接往海寻找以及值守各个指挥站的人员。就海中搜救工作,当局动用包括海上摩托艇和充气船共53件。


消息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1/01/12/%e5%a4%b1%e4%ba%8b%e6%96%af%e5%88%a9%e7%bb%b4%e6%9f%a5%e9%9b%85%e5%ae%a2%e6%9c%ba%e9%bb%91%e5%8c%a3%e5%ad%90%e4%bd%8d%e7%bd%ae%e5%b7%b2%e9%94%81%e5%ae%9a-%e6%9c%89%e6%9c%9b%e5%b0%bd%e5%bf%ab%e6%8d%9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