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社会事务部长德莉上任后到雅京各地视察平民窟

作者: [时间]:2021-01-09 [来源]: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1月9日报道,社会事务部长德莉·丽斯玛(Tri Rismaharini)上任后到雅京各地视察平民窟。除了视察雅京各地区外,丽斯玛还直接前往东爪哇的波诺罗戈(Ponorogo)和惹班(Mojokerto)。

“ 我们实际上是想确定每个地区的社会问题。”社会事务部新闻事务处主任赫尔曼·科斯瓦拉(Herman Koswara)1月4日在雅京如是表示。

赫尔曼表示,丽斯玛希望通过制定计划解决每个地区的社会问题之前,先找出问题的所在。赫尔曼说,里斯玛的走访是随机完成的。 赫尔曼说,实际上,这位前泗水市市长在前往社会事务部的途中可能会突然视察某个地区。

赫尔曼说,除了进行视察,丽斯玛还与社会事务部的第一梯队官员进行了内部合并。

丽斯玛自从2020年12月28日在雅京工作的第一天曾视察社会事务部Pegangsaan村办公室周围地区的居民状况。然后,她于12月30日视察雅京北区珊瑚新村的Gedong Panjang收费公路。丽斯玛向那里的拾荒者承诺提供奖学金和一些无家可归者提供了住所。


消息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1/01/08/politics-160984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