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政府将在巴厘岛爪哇的多个城市实施更严格的限制

作者: [时间]:2021-01-07 [来源]:雅加达环球报 [浏览次数]:

据《雅加达环球报》1月6日报道,继新冠肺炎病例激增后,政府决定从1月11日至1月25日在爪哇和巴厘岛实施更严格的限制措施。

经济事务协调部长Airlangga Hartarto在1月6日的一份声明中说:“对人们活动的限制只适用于爪哇和巴厘岛的几个城市和地区,包括雅加达、万隆、泗水、日惹和登巴萨”。

"这一限制只适用于几个符合指标的市和区,如活跃病例、死亡率、恢复率或医院占用率,这将成为在这些地区遏制病毒的首要任务。”部长指出,雅加达的所有城市和地区将成为这一社会限制的优先事项。西爪哇省有茂物区和贝卡斯区、奇玛希区、茂物区、德博克区、贝卡斯区和大万隆区。至于万丹,政府将优先考虑坦格朗区和自治区以及坦格朗南部自治区。中爪哇是大都市地区大三宝琅和班尤马,以及Surakarta区及其周围。


消息来源:https://jakartaglobe.id/news/govt-to-impose-stricter-restrictions-in-several-cities-in-java-ba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