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财政稽查机构发现社会援助金未落实

作者: [时间]:2021-01-06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1月4日报道,国家财政稽查机构(BPK)根据2019年货品和服务预算,以及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资助预算审查结果,发现东爪哇任抹县存在新冠肺炎疫情资助受益者发错对象事例。

上述审查结果,也同样由任抹县地方议会收到,国家财政稽查机构由此得出结论,该县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资助受益者的派送工作,并未依据现有的合格资讯为准,况且也未能出示足于令人置信的核实机制。

任抹县地方议会副议长Ahmad Halim,1月3日对记者表示,已经收到国家财政稽查机构的调查报告。他进一步表示,任抹县政府并未依照上述2019年货品和服务预算,以及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资助预算,所规定的发送援助物资应有程序办事,致使并未依据县长既定决定书派送予确实受益者;其中,名列3,783份居民号码当中的部分已过世居民,也列属受益者予以派送;此外,当中已于2011至2019年间,已迁出任抹县者、326名民事公务员(PNS)、为数各91名及20名的在职国民军和国警人员也错列为受益者。副会长进一步解释说,为数228,541名拥有原属任抹县NIK列号居民,才是真正核实受益者。

此前,任抹县政府为此拨出了4,794亿盾的2020年预算经费,为全国县级政府预算拨款项目第二大的县。


消息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1/01/04/%e8%b4%a2%e6%94%bf%e7%a8%bd%e6%9f%a5%e6%9c%ba%e6%9e%84%e5%8f%91%e7%8e%b0%e4%bb%bb%e6%8a%b9%e7%a4%be%e4%bc%9a%e6%8f%b4%e5%8a%a9%e9%87%91%e6%9c%aa%e8%90%bd%e5%88%b0%e5%ae%9e%e5%a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