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原FPI头目里兹克西合呼吁支持者冷静

作者: [时间]:2021-01-04 [来源]: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1月4日报道,被政府解散的捍卫伊斯兰阵线(FPI)前辩护律师Azis Yanuar于2日表示,有关政府决定禁止FPI的所有活动,原FPI头目里兹克西合(Rizieq Syihab-MRS)要求支持者务必保持冷静状态,并准备另外成立一个伊斯兰社会组织。

“里兹克西合对政府禁止FPI的决定轻松地回答,呼吁支持者保持冷静和克制,不要引起骚乱。”Azis Yanuar这样表示。FPI发言人Munarman说,其实里兹克西合通过社交媒体表示不担政府禁止FPI的活动,而计划再建立名为团结伊斯兰(Front Persatuan Islam)的社会组织。重要的是我们仍使用FPI的名称,并继续进行正常的社会活动工作任务。

此前报道,政法安统筹部长马福德于12月30日宣布由政府六个执法部门共同签署禁止激发社会矛盾的FPI展开一切社会活动,被禁止后FPI已不再是具有法律地位的社会组织。


消息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1/01/03/politics-1609684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