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FPI头目MRS被指非法占用国营公司土地

作者: [时间]:2020-12-30 [来源]: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12月30日报道,国家行政法学专家勒弗利哈伦(Refly Harun)关注国营种植园第八公司(PTPN VIII)与西爪哇省茂物县Megamendung的Markaz Syariah Agrokultural习经院管理层之间的土地纠纷。

由捍卫伊斯兰阵线(FPI)领导人里兹克西合(MRS)创建的习经院建立在被起诉的土地上。PTPN VIII已发送传票并要求立即将该土地腾空。关于土地所有权的相互诉求,勒弗利评估,PTPN VIII不能简单地收复该土地。他说,这片土地必须拥有具有永久法律效力的法院裁决。勒弗利解释说,如果那确实是PTPN VIII的土地,那么将土地出售给里兹克/习经院的一方是必须赔偿的。

拯救印度尼西亚行动联盟(KAMI)成员勒弗利补充说,PTPN VIII可能会失去其土地所有权,如被证明把该土地搁置了25年之久。如果是这种情况,PTPN VIII反而可能会被指控,因为它被授予耕种权利(HGU)但没有履行耕种义务。勒弗利要求通过法律机制解决土地纠纷,而不插入政治议程。他说,从政治上讲,如果我们的国家成为专制主义者,无人敢与国有土地作斗争,更不用说FPI。


消息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0/12/29/politics-1609248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