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国警在中爪哇发现12个 “伊斯兰祈祷团” 恐怖分子训练营

作者: [时间]:2020-12-29 [来源]: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12月29日报道,国家警察社会公共新闻局主任阿尔戈裕沃诺警察少将(Irjen Argo Yuwono)12月28日在雅加达警察刑事与侦探局(Bareskrim)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阐明有关国家警察反恐88特遣队(Densus 88)在中爪哇省发现了12个“伊斯兰祈祷团” (Jemaah Islamiyah简称JI)恐怖分子训练地点,作为JI小组进行恐怖袭击训练和炸弹制造训练营。 此前,国家警察88特遣队在中爪哇三宝垄的一幢两层别墅中发现“伊斯兰祈祷团”(JI)恐怖组织训练中心。 警方称一群年轻人接受了武术和使用攻击武器的培训,特别是针对非常重要人物(VVIP)的攻击模拟训练。


消息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0/12/28/politics-160916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