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新任宗教部长承诺一视同仁保护所有宗教人士

作者: [时间]:2020-12-27 [来源]: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12月27日报道,新任宗教部长雅库特•乔利•库马斯(Yaqut Cholil Qoumas)强调自己的承诺,他将反对国内一切形式的不宽容,这是他于12月25日在虚拟的圣诞节庆祝活动中在美国与印尼公民会面时传达的。他在讲话中说,印尼宗教部将保护国内的所有宗教人士。

雅库特承诺对印尼宗教社区的保护不会挑剔,而是一视同仁。雅库特强调说,宗教部将保护和促进所有宗教,这一切当然是为了国家。因为印度尼西亚不是属于一个宗教,而是属于全国的所有宗教人士,愿真主保佑。

在同一场合,美国印尼公民协会(IAA)副主席兼活动委员会负责人拉赫玛德•普特兰托(Rachmad Poetranto)认为,印尼宗教部长的出席和承诺是印尼政府致力于消除国内一切形式不宽容的体现。他说,“这位部长的出现给身在世界各地的印尼公民带来了新鲜的空气。”


消息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0/12/27/politics-160908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