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佐科寄语新任海事与渔业部长评估龙虾苗出口条规

作者: [时间]:2020-12-26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12月25日报道,佐科总统寄语新任海事与渔业部长沙克迪•哇赫尤(Sakti Wahyu Trenggono)重新评估龙虾苗出口相关条规,以改善国家海事与渔业领域的绩效。

沙克迪12月23日在雅加达国家宫参加上任就职仪式后,对媒体如是称。他说,因自己热爱环保,故将认真评估有关龙虾苗出口的条规。如果龙虾苗出口有害环保,则对民族下一代没有好处。

至于其在获得龙虾苗出口许可证的Agro Industri Nasional(Agrinas)公司担任董事长一职而牵涉到龙虾苗出口许可贪污案中,这位前国防部副部长说,那是依据自己身为国防部副部长而担任该董事长职。如今他卸任国防部副部长,今后的Agrinas公司董事长由下一任国防部副部长接替。

据悉,Agrinas公司隶属于国防部培养的教育与民房福利基金会,其功能是通过农作物生产、鱼类生产、生物能源开发、粮食分配、农作物生产技术等业务,执行国家粮食安全、能源安全、水安全战略任务。


消息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0/12/23/%e6%80%bb%e7%bb%9f%e5%af%84%e8%af%ad%e6%96%b0%e4%bb%bb%e6%b5%b7%e4%ba%8b%e4%b8%8e%e6%b8%94%e4%b8%9a%e9%83%a8%e9%95%bf%e8%af%84%e4%bc%b0%e9%be%99%e8%99%be%e8%8b%97%e5%87%ba%e5%8f%a3%e6%9d%a1%e8%a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