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莉斯玛:社会援助当务之急是救济弱势群体

作者: [时间]:2020-12-24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12月24日报道,佐科总统于12月23日正式任命莉斯玛(Tri Rismaharini)为社会部长,以替代尤利亚里(Juliari Batubara)的职位。莉斯玛称,这是佐科总统发出的紧急任务命令。

这位目前仍兼职泗水市长的新任部长声称,目前社会部的重要任务就是向弱势群体伸出援手,即向正确的目标提供社会援助,特别是在2020年第四季和2021年初落实的社会援助。

莉斯玛说:“佐科总统向社会部发出的命令,即首先属于非常紧急的任务就是如何在今年第四季及2021年1月落实社会援助,这一切须在第四季度的最后一个星期乃至明初第一个星期实现,因为这关联到保持市场购买力和推动国家经济发展。”

上述任务需要社会部各单位工作人员共同努力,旨在促使社会援助能及时发放给真正有权利接受的民众。其它任务是有关资源问题,通过社会援助被望能直接为社会民众提供福利。她说:“我们必须落实辅导的机制,我们不能单独扛起该工作责任,我们将与省长等地方首长及当地高等学院进行合作,他们更理解所在地区出现的问题。”

莉斯玛确定,社会部将改善社会援助受惠者的真实资料。因为社会援助受惠者的资料持续在变化,每天有必要加以修正。因此社会部将与内政部携手合作此事。


消息来源:http://www.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01224/574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