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吉伯兰驳斥卷入社会部长贪污案之传言

作者: [时间]:2020-12-23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12月23日报道,佐科维总统长子吉伯兰(Gibran Rakabuming Raka)严正驳斥有关他卷入社会部长朱利亚里•巴杜巴拉社会援助贪污案的传言。

吉伯兰20日发布新闻稿强调指出,他不曾过问或建议向梭罗市Sritex纺织公司采购促销袋(goodie bag)用作社会部分发社会救助包裹。为此,他叫板各方让肃贪委追查有关消息的真相。包括向Sritex公司核查。

他表示:“恳请肃贪委认真仔细核对,何况Sritex公司也已就此事发表声明,澄清该消息不属实,意即无法得到证实。关于竞选资金,吉伯兰请所有各方直接核查,因为活动报告全都公开透明。”


消息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0/12/23/%e5%90%89%e4%bc%af%e5%85%b0%e9%a9%b3%e6%96%a5%e5%8d%b7%e5%85%a5%e7%a4%be%e4%bc%9a%e9%83%a8%e9%95%bf%e8%b4%aa%e6%b1%a1%e6%a1%88%e4%b9%8b%e4%bc%a0%e8%a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