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国会副议长:总统免除疫苗接种费用是明确之举

作者: [时间]:2020-12-18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12月18日报道,国会副议长阿西斯•夏姆苏汀赞成政府为全民免除新冠疫苗接种费用之决定,并称此举非常正确,符合有关保障公共卫生安全的宪法。

阿西斯12月17日发布书面声明称,1945年宪法第28A和28H条文保障国人拥有良好、健康的生活,有权获得公共卫生服务。因此,佐科总统免除全国人民的疫苗接种费用很正确并符合宪法。

阿西斯还对佐科将为免费疫苗接种计划重估国家预算的步骤表示赞赏。据说,可能被重估的预算是基础设施预算,阿西斯说,人是最好的基础设施,是国家和民族的连续性资产,因此重估基础设施预算是最佳的政治决定。但无论哪个领域的预算为了公共卫生安全而予以重估,国会必将全力支持现行的法规和机制。

有关国家疫苗接种计划,阿西斯说,许多国家将从2021年1月启动疫苗接种,包括美国、英国、印度和新加坡。即使在社会中引发争议,疫苗接种是可行的合理决定。

据悉,佐科总统12月16日宣布,政府将为全民免费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意即疫苗接种费用全免。


消息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0/12/18/%e5%9b%bd%e4%bc%9a%e5%89%af%e8%ae%ae%e9%95%bf%ef%bc%9a%e6%80%bb%e7%bb%9f%e5%85%8d%e9%99%a4%e7%96%ab%e8%8b%97%e6%8e%a5%e7%a7%8d%e8%b4%b9%e7%94%a8%e4%b9%83%e6%ad%a3%e7%a1%ae%e6%ad%a5%e9%aa%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