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总统称即使面临新冠疫情 国家建设目标不能停止

作者: [时间]:2020-12-17 [来源]: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12月17日报道,佐科总统12月17日出席国家可持续发展目标(SDG)虚拟会议中的讲话。总统在会议上强调,即使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国家建设可持续发展目标不能停止。总统说:“全球国家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史无前例的挑战,我们面对这场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不应削弱我们的奋斗精神,更不应降低我们建设可持续发展目标。我们必须寻找新的方法,必须找到新的突破,以便我们能够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总统接着说,面对世界经济艰难的严峻形势,没有其他更好的方法,我们必须进行不断创新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必须开发更有效的方式,并争取最大的结果。

在此之际,总统要求国民建设规划部负责人筹备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的蓝图,以便在政策制定和政府计划的实施中最大限度地利用科学技术,包括加快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目标。


消息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0/12/17/politics-1608215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