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国家警察委员会称:有37名前FPI成员参与恐怖行动

作者: [时间]:2020-12-15 [来源]: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12月15日报道,国家警察委员会(Kompolnas)执行主任本尼少将12月15日说,有37名前捍卫伊斯兰阵线(FPI)成员加入了印尼的恐怖组织。他所称的37人已被法院定罪,因为他们后来加入JAD(Jamaah Ansharut Daulah)或MIT(Muahidin Indonesia Timur)等恐怖组织,并参与了恐怖行动。

本尼说,其中一些前FPI成员甚至参与了在印度尼西亚发生的一系列重大恐怖行动。例如,炸毁井里汶警察总部;企图隐藏恐怖分子Noordin M.Top等。因此,他要求各方对此团伙保持谨慎,因为他们可能拥有枪支。本尼表示,这不是编造也不是意见形成,这是已经揭晓的事实,并且已经通过了法律程序。

FPI副秘书阿齐兹•亚努尔(Aziz Yanuar)强调说,本尼的说法不正确,只是制造公众舆论的一部分,以至于FPI就好像可以等同于印尼的恐怖组织或网络。阿齐兹表示,FPI始终会检查背景并分析注册在FPI或捍卫伊斯兰部队(Laskar Pembela Islam简称LPI)的每个成员。他说,FPI法律援助团队迄今从未处理过与恐怖主义犯罪行为有关的案件。


消息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0/12/15/politics-160804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