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佐科主持2020年国家检察院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14 [来源]: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12月14日报道,检察院是国家最高执法机构,必须严格依法办案和整肃贪污腐败行为以及维护国家建设成功取得预定的目标,因此在人民心目中,检察院必须成为最威严和高度受到信赖的国家执法机构。为此,检察院必须不断提高公众对执法机构的信任。佐科总统12月14日以视频形式主持2020年检察院工作会议开幕式上这样说道。

总统在大约2890名检察官出席的这项活动中说:“检察官必须拥有清廉和专业执法的精神。 不断加强内部监督和维持纪律。 检察院必须保持廉洁自律,检察官必须成为专业和具有诚信的执法人员的榜样,在征聘和晋升检察官必须以透明和任人唯贤的方式进行。 还必须优先评估检察官的清廉品格和将来面对法律问题时执法能力”。

因此,必须优先发展与工业革命4.0相关的检察官人力资源。检察院必须致力于建立透明高效工作的在线系统。与时俱进,进入信息技术时代,手动方法已经跟不上时代潮流了,而且容易出现官僚主义的腐败不法行为。

总统赞赏总检察院开发的基于信息技术的综合刑事案件处理系统,这是一个值得赞赏的决策,特别这项系统已与政法安统筹部、国家警察、监狱和法院协同工作。

总统也在致辞中指示,检察院必须继续解决过去违反人权的问题。总统说,总检察院在解决过去侵犯人权事件将扮演关键角色。特别是与与印尼人权委员会(Komnas HAM)的协调合作必将取得更有效的成果。

总统在结束演讲时要求检察院预期未来的挑战,必须尽早预防可能发生的各种犯罪行为。“检察院必须能预防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包括严防恐怖主义的散播,打击洗钱和人口贩运活动,以及根除其他对国家经济产不利生影响的罪行。”总统这样说道。


消息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0/12/14/politics-1607956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