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国警总长赞赏地方首长选举安全进行

作者: [时间]:2020-12-11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12月11日报道,国警总长伊达姆•阿西斯对同心协力确保270个地区地方首长选举安全,顺利有序进行的社会各阶层,地方政府,国民军,社会精英和举办者表示赞赏。

伊达姆9日声称:“我们感到欣慰,今天270个地区地方首长选举已安全有序进行,治安受控,并无发生骚扰事件。”他也对尊重民主价值观的人们以及在政治上成熟的候选人组合表示赞赏。这样,他们就能防止各种形式的骚扰,使社会没发生动荡。

他接着说,这次选举与之前的选举不同,因为这次选举是在新冠病毒大流行中举行,因此,所有各方,尤其是举办者要格外小心。每个选民和投票站工作人员都必须遵守防疫卫生守则,以减少病毒传播。”

他表示,迄今,警方还没收到选举投票过程中发生干扰治安突出事件。他还希望这种和平局面能继续维持下去。民众,包括参选候选人和助选团队,也必须准备接受胜败结果,因为选举是民主的组成部分。他说:“希望在每个地区建立的协同作用能继续维持下去,为社区创造安宁的氛围。”


消息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0/12/11/%e5%9b%bd%e8%ad%a6%e6%80%bb%e9%95%bf%e8%b5%9e%e8%b5%8f%e5%9c%b0%e6%96%b9%e9%a6%96%e9%95%bf%e9%80%89%e4%b8%be%e5%ae%89%e5%85%a8%e8%bf%9b%e8%a1%8c/